中職/鬼門桃園止敗 新教頭劉育辰:是選手們的一勝

▲統一獅新任總教練劉育辰。(圖/資料照)
▲統一獅新任總教練劉育辰。(圖/資料照)

記者雷明正 / 桃園報導

統一獅隊今( 7 )日打敗 Lamigo 桃猿隊之後,除了是下半季首場勝利以外,還包含代總教練劉育辰執掌兵符的首勝,更終止了在桃園球場的 12 連敗。賽後統一休息室瀰漫輕鬆的氣氛,高國慶一見到媒體還笑說「終於有媒體來我們在桃園的休息室了」。而初掌兵符的劉育辰也開心地說「這是大家的一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比賽之前桃園球場堪稱是統一獅隊的鬼門,不僅本季還沒有開張,在這座球場還已經 12 連敗,令人不禁懷疑球場下是否埋著統一獅隊的球衣。拿下執掌兵符首勝的劉育辰很開心的表示,靠選手的努力,也是選手的第一勝;總算在桃園球場開胡,大家沒有分教練與選手,都是為團隊打拚,前面被壓制,大家還是不放棄,主控權給選手,之前跟選手說過,都是自由發揮。

這場比賽的 MVP 是敲出超前全壘打的羅國龍,他最近打擊狀況也不錯,羅國龍表示,他有參考朱育賢的影片,昨日比賽中也有和朱育賢交換心得。至於超前比數的全壘打,羅國龍謙虛的說,就是給自己信心,剛好代打的隊友郭阜林也有安打。

▲統一獅隊投手潘威倫。(圖/雷明正攝影)

而無緣拿下追平聯盟紀錄的潘威倫也沒有很沮喪,他表示球隊贏球最重要。其實自己每一場比賽賽後都會進行調整,剛好這場比賽運氣也很好。至於沒有機會拿下勝投,潘威倫也平常心「把自己身體調整好,相信會有那麼一天」。針對僅投 5.1 局就將潘威倫換下場,代總教練劉育辰表示,有和投手教練確認過,前一次雖然潘威倫三振林泓育,但前一次被打得滿紮實的;當時的情形想抓雙殺,才打算派出有球威的投手去壓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