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桃園市平價區段 大竹生活圈只要1字頭

▲大竹重劃區新大樓林立,房價較南崁便宜。(圖/信義房屋提供)
▲大竹重劃區新大樓林立,房價較南崁便宜。(圖/信義房屋提供)

財經中心 / 綜合報導

年輕族群想住桃園精華區域,又受限於預算,桃園市蘆竹區的大竹地區是房價相對便宜的生活圈,夾在相對高價的桃園區中正藝文特區與蘆竹區南崁地區之間,中古大樓單價1字頭,3房含車位總價800萬元可入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竹地區鄰近南崁、桃園市區、桃園機場和高鐵桃園站,不塞車情況下,車程約在10~15分鐘,開車從中壢休息站可上國道1號,商家及行政機關多位於大竹路,大新路有傳統市場,還有大竹國中小學,基本機能皆備,房價較周邊親民,成為首購族買房熱門區域。

信義房屋大竹店店長陳紘頤表示,該區逾10年中古大樓單價16~17萬元,5年內大樓多位於大竹重劃區內,單價19~20萬元,由於5年前屬於房市高點,若在當初購入的屋主,因近幾年市場下修盤整,目前釋出多會賠售幾十萬元,頂多打平出售。

因房價相對便宜,陳紘頤舉例,民眾若要在南崁、中正藝文特區買屋齡5年內3房大樓,總價要上千萬元,但在大竹地區3房含車位的5年大樓總價800~850萬元,因此,區內以2~3房大樓產品最受買方青睞,預算有限的首購為主客群,不乏機場地勤、空廚等人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