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耶力奇傷辭全壘打大賽 運動家查普曼遞補

運動家隊三壘手Matt Chapma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運動家隊三壘手Matt Chapma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大聯盟全壘打大賽明(9)日將在印地安人主場開打,身為頭號種子的釀酒人重砲Christian Yelich(耶力奇),因為背部不適而辭退比賽,改由運動家三壘手Matt Chapman(查普曼)參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查普曼取代耶力奇的位置,首輪將將強碰藍鳥新秀小葛雷洛(Vladimir Guerrero Jr),查普曼表示:「就算是過了一百萬年,也想不到我會參加全壘打大賽,但我爸對我說『如果你真的要參加,那我要幫你餵球。』」

耶力奇過去曾因為背部拉傷進到傷兵名單,本季也多次遇到背部不適的狀況,今日釀酒人出戰海盜,耶力奇暫時休兵,對於無法出席全壘打大賽,他也在推特發文致歉。

雖然沒有太多時間練習,但查普曼認為這樣說不定更好,他說:「我不會想太多,我明天會做點練習,除了打擊練習,我應該會額外做其他訓練。明天由我爸餵球,我們會好好練習。」

26歲的查普曼本季已經敲響21轟,差3支就能追平自己去年的紀錄,他的擊球初速領先全大聯盟,他表示自己的擊球策略是強力拉打,而他在印地安人主場曾有1發全壘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