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到颱風尾!沒罷工空姐無奈稱「乘客態度超差」被霸凌

▲長榮空服員為期 17 天的罷工終於在日前順利落幕。(圖/記者葉政勳攝,NOWnews資料照片)
▲長榮空服員為期 17 天的罷工終於在日前順利落幕。(圖/記者葉政勳攝,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長榮空服員罷工為期 17 天,勞資雙方終於在 6 日達成共識,罷工順利落幕,空姐們也都陸續領回三寶回去服勤,不過,就有沒有罷工的長榮空姐在個人社群平台表示,「今天硬生生被乘客霸凌,罷工結束後,有乘客認為空姐都是罷工回來飛的組員,態度超差,真的很委屈又很生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空姐在 IG 指出,今天硬生生被乘客霸凌,因為各大報紙頭條斗大的標題寫著「長榮空服簽訂團協,罷工正式結束」,也許乘客認為我們就是那群罷工回來飛的組員,乘客態度極差,對我們努力擠出的笑容更不屑一顧」。

空姐提到,不想評論罷工的任何事情,但你們知道,「我們也很辛苦嗎?」飛了好幾趟缺員的班,不是缺一個人這麽簡單,是兩個甚至是三個,前幾趟載到的客人都對我們萬般感激和感謝,我不知道罷工對我們這些認真上班的人有什麼好處。

空姊說,罷工結束後你們感動落淚,我才想落淚,拜託公司恢復原狀好嗎?「歡迎你們回來一起飛,再缺組員飛我真的要累死了」,請民眾不要針對任何空服員,大家都很辛苦,以上是小抱怨,因為被受氣了,真的很委屈又很生氣,「我可是一直乖乖的在飛」。

貼文一出也吸引許多網友留言「加油!謝謝妳的堅守崗位,守護了每一位旅客的權益」、「拍拍!現在姐妹們都陸續回歸,一起加油喔!」、「說不定是支持罷工的旅客覺得你沒去哈哈哈」、「加油拉!希望民眾能體會空服員的辛苦」、「地勤要不要幫忙掛牌不要責怪空服員哈哈 XD 」

▲長榮空服員罷工結束,有沒罷工的空姐表示,自己遭到態度超差的乘客霸凌。(圖/翻攝綠絲帶活動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