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盛希淚揭分手7年男友 獲金曲獎心卻空了

▲孫盛希獲得「最佳國語專輯獎」。(圖/影像中心攝 , 2019.06.29)
▲孫盛希獲得「最佳國語專輯獎」。(圖/影像中心攝 , 2019.06.29)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孫盛希奪下第30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獎」,而今(8)日她在滾石唱片舉辦媒體餐敘,原以為是要與媒體分享得獎心情與接下來的規劃,沒想到她卻突然淚崩表示,已經與交往近7年的男友分手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盛希提到與男友分分合合,在2017年底曾經分手一個月,後來又復合。自從入圍金曲獎以來,出席各場合時,她對於感情一事,都盡量給予回應,沒想到與男友早在3月時就已經分手,她無奈說:「他的位置很重要,入圍金曲獎時,我心裡有一部分是空的,入圍了、得獎了,我最想分享快樂的人不在我身邊。」

▲孫盛希出席金曲30星光紅毯。(圖/影像中心攝 , 2019.06.29) ▲孫盛希痛揭與交往7年男友分手。(圖/影像中心攝 , 2019.06.29)

雖然已經分手,但他們依舊是朋友,孫盛希透露最難受的是剛分手的那段日子,整個台北都是對方的影子,「直到現在都覺得他是很好的對象,我們的關係像家人,抽離他,我在台北的生活,有一半是沒有的。」她也坦言,在熱戀期時,真的很想結婚,如今兩人退回到朋友關係,讓她既無奈又感傷,前一晚決定向媒體坦白時,還難過的爆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