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熊熊爆秘婚KID!「配偶欄露餡」女方41字回應

▲熊熊(左圖)驚爆秘婚KID。(圖/臉書)
▲熊熊(左圖)驚爆秘婚KID。(圖/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各地高溫悶熱 南部明顯降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9 )日持續在西南風影響下,南部地區降雨仍明顯,容易會有陣雨或雷雨,中部地區也會有局部的降雨,尤其午後配合熱力作用,出現短暫陣雨或雷雨的現象將更明顯,至於北部及東半部大多為多雲到晴,午後在東北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會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南部地區及午後中部以北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溫度方面,除南部降雨明顯,高溫約 31 度外,其他地方普遍在 33、34 度以上,尤其花東縱谷、台東南側及大台北容易出現 36 度以上高溫,天氣悶熱,紫外線指數易達過量至危險級,外出需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心碎!熊熊爆秘婚 KID 「配偶欄露餡」 女方 41 字回應

「 G 奶尤物」熊熊(卓毓彤)憑稚齡童顏、魔鬼身材及呆萌性格走紅綜藝界,號稱演藝圈發電機的她,曾和不少男星傳緋聞,但大多只為煙霧彈,外界好奇女神情歸何處, 7 日她突然在臉書自爆,已和正在服兵役的 KID (林柏昇)結婚,嚇壞一票粉絲,對此,熊熊親自出面解釋。

▲ KID 維基資料遭惡搞。(圖/臉書) ▲ KID 維基資料遭惡搞。(圖/臉書)

韓國瑜夫婦違建「曝光了才拆」 他怒轟:噁心地方父母官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日前遭踢爆她名下位在雲林古坑的一棟 3 層樓「豪華農舍」,其附屬建物涉嫌違建。消息爆出後,沒等到縣府人員到場會勘,李佳芬就找來怪手於 2 天內火速拆除,事後引發爭議;對此.房市專家 Sway 昨( 8 )日在臉書 PO 文痛批韓國瑜夫婦是「明知故犯」,「小錯不是錯?被政治追殺?怎麼有那麼噁心的地方父母官啊?」

▲房市專家 Sway 昨(8)日在臉書 PO 文痛批韓國瑜夫婦是「明知故犯」,「小錯不是錯?被政治追殺?怎麼有那麼噁心的地方父母官啊?」(合成圖/中央社資料圖片) ▲房市專家 Sway 昨(8)日在臉書 PO 文痛批韓國瑜夫婦是「明知故犯」,「小錯不是錯?被政治追殺?怎麼有那麼噁心的地方父母官啊?」(合成圖/中央社資料圖片)

約戰卡關?陸拳王半夜狂刪文 館長揭「關鍵對話」曝真相

大陸拳王練喻軒先前公開向網路紅人館長約戰,掀起兩岸網友熱議。然而 7 日練喻軒突然於微博發文表示「很感慨去自己的國家比去國外還難」,甚至於 8 日凌晨 0 時將微博的所有內容刪除。對此,館長於直播時也公布練喻軒刪文真相。

▲約戰卡關?陸拳王半夜狂刪文,館長揭「關鍵對話」曝真相。(圖/翻攝自臉書練喻軒、 Youtube 寶寶愛館長) ▲約戰卡關?陸拳王半夜狂刪文,館長揭「關鍵對話」曝真相。(圖/翻攝自臉書練喻軒、 Youtube 寶寶愛館長)

工會幹部霸凌疑雲!長榮航空證實已報案 主題是「飛安」

雖然長榮罷工事件已落幕,不過 7 日突然傳出有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幹部,在空服員 Line 群組上憤慨地提說將「電爆」中途退出或未參與罷工員工之組員。對此,長榮航空對於其中涉及霸凌及在機長食物中「加料 」等嚴重影響飛安疑慮的對話內容,已於昨( 8 )日晚間 7 點多到桃園蘆竹分局南崁所報案,約晚間 9 點多離開。

▲雖然長榮罷工事件已於 7 月 6 日落幕,不過昨日突然傳出有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幹部,在空服員 Line 群組上憤慨地提說將「電爆」中途退出或未參與罷工員工之組員。(圖/長榮航空) ▲雖然長榮罷工事件已於 7 月 6 日落幕,不過昨日突然傳出有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幹部,在空服員 Line 群組上憤慨地提說將「電爆」中途退出或未參與罷工員工之組員。(圖/長榮航空)

比星座還準!「生日數字」一秒看穿個性: 7 根本超難相處

許多人習慣透過星座,作為個性參考的一大來源,但在希臘的占卜學中,卻是利用「生命靈數」來解讀。依照每個人的西元出生年、月、日排列統計,決定其「生命數字」,其中這組數字更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及特質。根據港媒《新假期周刊》報導,根據每個人的「生命數字」,還可歸納出 9 大類型的脾氣。

▲根據每個人的「生命數字」,可歸納出 9 大類型的脾氣。(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根據每個人的「生命數字」,可歸納出 9 大類型的脾氣。(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