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雷霆交易主力前鋒 下賽季恐將邁入重建

 Jerami Gr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erami Gr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ESPN王牌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報導,雷霆已經和金塊完成了一筆交易,送出前鋒Jerami Grant並且換取到一個2020的首輪選秀權,此舉也被外界認奧克拉荷馬即將邁入重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雷霆在今年休賽季損失慘重,陣中大將Paul George要求球隊將其交易到洛杉磯快艇,好讓他能和Kawhi Leonard一起聯手奮戰。而雖然雷霆從中得到大量選秀權,但是球隊在少了George之後,要在下個賽季打進季後賽的機會也變得非常渺茫,

在George的交易中,雷霆還得到了義大利前鋒Danilo Gallinari,他具有全能的進攻端身手,在位置上和Grant上有些重疊,後者若留隊預計發揮空間將會減少。

而雷霆目前的運營策略也發生了一些變化,他們開始降低團隊薪資、避免繼續繳交豪華稅,同時兜售陣中主力球員,換取潛力球員即選秀權,將眼光放在未來。

對於金塊來說,他們則是得到了一名出色的鋒線戰力,Grant去年場均能得到13.2分和5.2籃板,同時還能送出1.3次阻攻,攻防表現都有一定的水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