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威少「賣我」宣言2.0 美媒爆料將轉往熱火

▲ Russell Westbrook(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 Russell Westbrook(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在雷霆隊球星Paul George離隊後,當家主控「威少」Russell Westbrook 也終於受不了了,他告訴總管Sam Presti,他想要離隊,他想離開這他待了11年的球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美國媒體《ESPN》報導中指出,熱火隊有意想要延攬他入團,不過最終決定還要等威少與經紀人Thad Foucher共同討論。

熱火隊不是唯一球隊想要爭取威少,火箭隊也在第一時間就接觸,尤其是在Kawhi Leonard轉往快艇後,NBA季後大洗盤。

連續3年雷霆隊都在威少帶領下進入季後賽,但是卻都在首輪就被淘汰出局。

30歲的威少還有4年1700萬合約要走,熱火隊有機會趁勢出擊。

Westbrook的成績恐怖,他本季平均22.9分、11.1籃板、10.7助攻,超級大三元表現,讓他持續成為球隊當家球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