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扯!全壘打大賽3度OT 小葛雷洛40轟晉級決賽

Vladimir Guerrero J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Vladimir Guerrero J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前所未見!2019年大聯盟全壘打大賽,準決賽由藍鳥隊菜鳥Vladimir Guerrero Jr.(小葛雷洛)對上道奇隊Joc Pederson,此輪競爭激烈,兩人戰到三度加賽,最終以小葛雷洛以40轟險勝,晉級決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輪敲出破紀錄的29轟,小葛雷洛次輪火力依然驚人,在暫停之前轟出9發全壘打,暫停之後追加至27轟,也獲得30秒加時。小葛雷洛在加時30秒內多擊出2發,全壘打來到29支,再度打破第二輪的紀錄。

Joc Pederson暫停之前敲出14轟,也獲得30秒加時,暫停之後Pederson持續轟炸,雖然餵球投手後段幾球失手,不過仍在正規時間以27轟作收,並且在加時轟出第29轟,追平小葛雷洛。

兩人以29轟平手,獲得1分鐘的加賽,獲得充分休息的小葛雷洛,再度追加8轟,來到37轟。不過Joc Pederson在加賽當中手感持續發燙,也轟出第37轟追平小葛雷洛。

兩人平手狀態下,再度獲得加時,獲得3次揮棒機會,小葛雷洛3次揮棒打出1支全壘打;而Pederson同樣也敲出1轟,比賽再度延長。

兩人再度對決,小葛雷洛3次揮棒敲出2發全壘打,Pederson最後揮棒機會則不慎失手,最終小葛雷洛以40轟晉級決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