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買單?桃產工會爆「拿公款狂歡」 王浩宇:胡搞瞎搞

▲市府買單?桃產工會爆「拿公款狂歡」,王浩宇:胡搞瞎搞。(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市府買單?桃產工會爆「拿公款狂歡」,王浩宇:胡搞瞎搞。(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長榮空服員罷工雖在歷經 17 天後終於落幕,不過一連串爭議仍持續爆出,日前才剛傳出空服員工會會員代表郭芷嫣疑似在群組內放話,要「電爆」中途跳船的罷工空服員,如今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又提出質疑,「請問桃產總:你們有沒有拿政府預算打漆彈、唱 KTV、烤肉、辦狂歡晚會?然後通通要市府買單?」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浩宇在臉書貼出照片表示,去( 2018 )年 11 月 4 日,桃產總在「埔心牧場」辦了場烤肉、打漆彈的活動,最後卻是以勞教名義用市府公款報銷,當時距離選舉不到 1 個月,這場活動儼然成為特定候選人的造勢活動。

▲王浩宇指控,華航工會推出的桃園市長參選人朱梅雪,把勞教搞成選舉場合。(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指控,華航工會推出的桃園市長參選人朱梅雪「把勞教搞成選舉場合」。(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指控,華航工會推出的桃園市長參選人朱梅雪,不但到場呼口號,還被桃產總理事長莊福凱到處拜訪拉票,把勞教搞成選舉場合,「這件事情,有沒有?」



不僅如此,王浩宇更說,桃產總去年 7 月間還在北南兩地舉辦「勞工之夜」活動,找來藝人王識賢到現場辦狂歡演唱會、摸彩,結果現場他們推薦的華航工會市長參選人朱梅雪又出現穿梭拜票,儼然成為場造勢活動。「請問桃產總,這個活動最後有沒有用公款報銷?」

▲王浩宇質疑,桃產總拿政府預算打漆彈、唱 KTV、烤肉、辦狂歡晚會。(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質疑,桃產總拿政府預算打漆彈、唱 KTV、烤肉、辦狂歡晚會。(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直言,政府補助工會發展本來就理所當然,甚至辦辦活動也無可厚非,但將勞教活動搞成特定候選人的宣傳活動,邊帶著勞工到市府抗議卻邊要拿所有的市府好處,根本是「胡搞瞎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