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一哥風範!前東家退休背號 康利卻讓背號給小將

▲前灰熊一哥Mike Conley被交易至爵士。(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前灰熊一哥Mike Conley被交易至爵士。(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灰熊今(9)日宣布,預計把效力12季的前一哥Mike Conley的背號11號退休,感謝他的付出,不過Conley本人則是相當謙遜,今天在新東家爵士的記者會上表示,自己會換背號,不會讓原本穿爵士11號的小將為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爵士今夏和灰熊達成「1換5」的交易,得來Conley送走3名球員和2個選秀籤,現年31歲的Conley是在2007年首輪第4順位被灰熊帶走,效力12年,更曾在2016年以5年1.53億美元頂薪續約,寫下當時最大合約紀錄。

灰熊今天宣布,預計退休今夏傳隊的Conley背號,感謝他在曼菲斯12季的貢獻,季中被交易至暴龍的「小加索」Marc Gasol同樣也受如此禮遇,將成為灰熊隊史第3、4個背號被退休的球員。

不過來到爵士,現在11號球衣是23歲的後衛Dante Exum穿的,身為前輩的Conley完全不在意,「在交易後我馬上就聯絡Exum了,我告訴他我會改變球衣背號,這樣他就不必有壓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