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錢都流掉了?命理師曝「吸金神位」 發大財不是夢!

▲錢都流掉了?命理師曝 2 大「吸金神位」發大財不是夢。(圖/ Pixabay )
▲錢都流掉了?命理師曝 2 大「吸金神位」發大財不是夢。(圖/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明明每個月都存很多錢,為什麼到最後通通不見呢?除了理財方式、個人開銷等原因所致,也有可能正是家居風水搞得鬼!近日就有風水命理學家表示,不合格的家居格局可能會致使你錢財難以凝聚,更可能全部盡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幸福家居》專訪報導,知名風水命理學家謝沅瑾表示,一個人之所以錢財難以凝聚,且有流失的情況,可能就是因「家中漏財格局」所致,因此,他特別分享正確的財庫地點,以及化解財庫外漏的神招。

▲命理師解釋,錢財無法凝聚,可能與風水有關。(圖/ Pixabay )

謝沅瑾老師表示,家中一定都會有「財庫」所在,其中「臥室」、「廚房」都在風水上屬於財庫,但老師這裡也提醒,雖然都是財庫,但兩者所守的「財」是有所不同的。

臥室所守的是「穩定財」,謝沅瑾老師解釋,穩定財指的是固定財產,像是房屋不動產、地契等等,而這些東西通常都會放在主臥室,所以老師建議主臥位置最好是房子的前段。此外,如果家中有孩子年紀已滿 16 歲,主臥也可規劃在房子後段,這樣會使孩子較為獨立,較有孝心願意替父母著想。

除了財庫位置以外,謝沅瑾老師也分享,如果想要透過臥室的財庫增加財源,建議可以在床邊內側角落擺放聚寶盆、水晶洞、鹽燈等招財神器,讓聚財效果更增。

▲老師解釋,臥室主要是守「穩定財」的財庫。(圖/ Youtube 幸福空間)

▲老師建議可在床邊擺放聚寶盆、水晶洞或鹽燈等招財物件,達到聚財效果。(圖/ Youtube 幸福空間)

再來,廚房守的則是「流動財」,謝沅瑾老師表示,此處為流動的財庫,而所在位置第一個則是「爐灶」,第二則是中國古代的櫥櫃,也就是所謂的「電冰箱」,這兩處都是居家流動財聚集之地。倘若想要增加據聚財效果,老師建議能在爐灶擺放麒麟踩八卦或葫蘆,冰箱上也可以使用麒麟踩八卦,穩定流動財。

▲老師解釋,廚房主要是守「流動財」的財庫。(圖/ Youtube 幸福空間)

▲擺放麒麟踩八卦或葫蘆,能讓財運提升。(圖/ Youtube 幸福空間)

謝沅瑾老師也提醒,許多家庭都有財庫外漏的情況,而財庫外漏主要是分「明漏」和「暗漏」。老師表示,如果你常常家裡突然必須要你花費萬元以上的高金額,那你家中可能就是有明漏的狀況。「明漏」格局主要有兩種,一是站在自家大門,就可以直接看到房子最深斜角的位置;二則是若從大門方向可以直接看到瓦斯爐的位置,其中包括正對瓦斯爐,或是沒有在直線範圍,但仍會一眼看到瓦斯爐局部或全部。

倘若你覺得總是有月光族的情形,那家中可能就有「暗漏」的情形,而暗漏的格局要注意廚房的瓦斯爐是否正對著房子後門出去。

▲明漏情形有二,一是直接看到房子最深處角落;二是能看見局部或全部爐灶。(圖/ Youtube 幸福空間)

▲(圖/ Youtube 幸福空間)

不過財庫外漏也不要太慌張,老師最後也傳授兩招,讓你能藉此化解漏財問題。

第一招是玄關隔屏,老師建議若能在門口適當身處規劃玄關,就能阻擋進門視線,使得爐灶或房子最深處的角落不會被看見。

第二招則是廚房加掛窗簾,老師建議廚房門口可加掛不透明、不透光的門簾,長度上盡量蓋過瓦斯爐開口,這能有助於防止錢財流失的問題。

影/錢都流掉了?命理師曝2大「吸金神位」發大財不是夢 ▲適當處規劃玄關,使得爐灶或房子最深處的角落不會直接看到。(圖/ Youtube 幸福空間)

影/錢都流掉了?命理師曝2大「吸金神位」發大財不是夢 ▲加掛不透明、不透光的門簾,能防止看見爐灶。(圖/ Youtube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原址連結:https://youtu.be/XfXr1vVubLY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