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向憲哥道歉了!自貶「台灣賤畜」:我不是咖

▲網紅館長陳之漢,敢講敢做的個性吸引不少民眾圈粉。(圖/ YouTube )
▲網紅館長陳之漢,敢講敢做的個性吸引不少民眾圈粉。(圖/ YouTube )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日前點名吳宗憲(憲哥)到大陸撈錢是「假愛台」,憲哥說與館長無私人恩怨、不想攻擊對方,放話「等我反撲你會受不了」,館長昨(9)日開直播向憲哥道歉,自婊是「台灣賤畜」,不值得幾億身價的吳宗憲反撲,強調「我什麼都賣,我就是不賣國,對不起。」酸度爆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聽聞憲哥嗆要反撲,館長譏諷:「是叫解放軍坦克車,還是流氓給我開槍,你要反撲什麼,你要過來抱我嗎?那可能會被我打死喔。」話鋒一轉,說自己只是垃圾、三流直播主、台灣賤畜,只會露奶賺錢,不值身價2、30億的吳宗憲反撲,「我是什麼毛,是一個白癡!」

接著他突然向對方道歉,不過話說得酸:「我鄭重跟我們憲哥道歉,我的身分不應該去批評你,我不是咖,我一定要做到比吳宗憲更大牌的主持人才能批評,我一輩子也做不到,我又不是跪著賺錢,我怎麼做得到呢?」說自己什麼都賣,就是不賣國。全程13鐘看似認錯,卻極盡諷刺,館粉看得高潮。

▲吳宗憲回應館長批評。(圖/記者陳思誼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