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質呢?路人瘋搶光馬拉松補給品 大媽:以為沒人要

▲馬拉松賽事,運動員的瓶裝飲用水竟被拿走?(示意圖/取自 Unsplash )
▲馬拉松賽事,運動員的瓶裝飲用水竟被拿走?(示意圖/取自 Unsplash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馬拉松比賽中,參賽者沒拿到最需要的水,反而全遭「路人們」搶走!中國大陸一場馬拉松比賽中,補給站竟然被路人群眾「洗劫一空」,網友還錄下影片,大嘆這素質無人能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觀察者網》報導, 7 月 7 日中國大陸哈爾濱省的馬拉松比賽,比賽還沒開始時,主辦單位就在補給站準備了水、飲料等,待運動員使用。殊不知路邊走來一大群人,他們以為現場在免費送水,於是就一哄而上瘋搶。

▲馬拉松補給站竟然被路人群眾「洗劫一空」。(合成圖/翻攝自 legend Cat Youtube ) ▲馬拉松補給站竟然被路人群眾「洗劫一空」。(合成圖/翻攝自 legend Cat Youtube )

網友現場錄下的影片曝光,可見一大群身穿紅色上衣的大媽在補給站處四處搶水,大量瓶裝飲用水被帶走,現場一片狼藉。有工作人員試圖制止,但沒有任何人能阻止得了大媽們的行動,只能在一旁抱怨「看看這些阿姨們的素質」。

馬拉松比賽主辦單位回應,由於比賽場地是開放式的,無法把路人群眾阻隔在外。雖然「搶水事件」鬧得有點不愉快,但幸好除此之外,比賽並沒有發生其他事故。網友們見大媽行為,都忍不住酸「該不會是以為沒人要」、「這素質無人能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