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方大同不著急談感情 有空閒只想補眠

▲方大同專訪。(圖/記者林柏年攝, 2019.06.19)
▲方大同專訪。(圖/記者林柏年攝, 2019.06.19)

記者吳雨婕 / 專訪

方大同日前來在台北舉辦「靈心之子」巡迴演唱會的記者會,暌違8年再度站上小巨蛋舞台,心情既期待又緊張,雖然是時隔8年,不過這期間其實都有在洽談場地,可惜都與之擦身而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大同有一段時間沒有在台灣活動,不過創作卻始終沒有因此停歇,不僅發行兒童繪本叢書《艾美夢遊》,還為之推出主題曲。說起小孩,即將邁入36歲的他,問到感情狀況,他提到:「前線還是工作優先,有許多需要顧好的事情,(感情)時間上排序不是最前面的。」他曾經說過40歲想要結婚,可目前的狀態轉換成了沒有想到那麼遠。



▲方大同推出童書《艾美夢遊》。(圖/記者林柏年攝, 2019.06.19)

演唱會歌迷除了關心方大同將會演唱哪些歌曲外,想必嘉賓也是關注的焦點,方大同說,正式嘉賓還在討論中,已經有好幾個心儀的人選了,他賣起關子:「還不能透露~」但預計會表演10至15分鐘左右。

距離上一次推出正規專輯,已經是2016年的事情了,被問到新專輯進度,方大同透露,「其實嗯...沒有想那麼多,沒有太多時間去想,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發。」他用溫柔的語氣解釋,雖然每天睡眠充足,也都有利用零散的時間好好休息,但依舊有許多東西沒做完,視覺文學、童話書等等,歌曲也慢慢在想,他希望新專輯能在3年內推出,看來歌迷敲碗的新專輯,還要再等一段時間了。

▲方大同透露新專輯還在催生中。(圖/記者林柏年攝, 2019.06.19)

這次來台,方大同明顯比之前又消瘦,他尷尬的說,家人都是瘦的,該吃的也有好好吃,只是可能真的太忙,腦力都用到工作上,忙碌之餘也會在工作室做伸展運動,一有時間就是睡覺。他也感慨,一晃眼就已經要邁入36歲,雖然不會有「哇!變老了!」這樣的想法,但會覺得時間過得真的好快。

至於方大同扣掉工作,平常的娛樂是看電影,喜歡動作片、驚悚的劇情片,近來讓人熱議的《復仇者聯盟》系列最後一集,他也有看,而且會把一些他喜歡的電影DVD買下來收藏。

▲方大同這次來台明顯消瘦許多。(圖/記者林柏年攝, 2019.06.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