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擦屎→加料」郭芷嫣爆台大醫畢業?真相曝光

▲郭芷嫣下一步怎麼走?網神解析推這條路解套。(圖/中央社資料圖片)
▲郭芷嫣下一步怎麼走?網神解析推這條路解套。(圖/中央社資料圖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受西南風影響 中南部降雨、各地午後有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11 )日受西南風影響,台灣中南部地區有不定時的短暫陣雨或雷雨,南部地區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大致為多雲的天氣,但午後因有熱對流發展,可能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尤其在北部、東北部地區及中部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戶外活動需攜帶雨具;溫度方面,除南部高溫在 30 度左右,其他地方沒下雨時感受更為悶熱,高溫可以來到 32 至 35 度左右,尤其花東縱谷及台東地區易出現 36 度以上高溫,中午前後紫外線指數偏高。

「擦屎→加料」形象轉黑?郭芷嫣爆台大醫畢業 真相曝光

長榮空服員罷工爭議耗時 17 天,勞資雙方終在 6 日達成和解,不料 7 日網路上卻瘋傳一系列 LINE 對話截圖,空服員工會會員代表郭芷嫣坦承在群組內放話,要「電爆」中途跳船的罷工空服員,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對此,有網友在 PTT 好奇詢問有關郭芷嫣的學歷與資歷,更遭爆是台大醫科畢業,不過事後證實只是一場烏龍。

▲日前網路上瘋傳一系列 LINE 對話截圖,空服員工會會員代表郭芷嫣在群組內放話,要「電爆」中途跳船的罷工空服員。(圖/翻攝自 PTT ) ▲日前網路上瘋傳一系列 LINE 對話截圖,空服員工會會員代表郭芷嫣在群組內放話,要「電爆」中途跳船的罷工空服員。(圖/翻攝自 PTT )

藏身豪宅?月租 3 萬惹議 韓國瑜住處「室內裝潢」曝光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自宣布要參選 2020 總統大選以來,主打「重視庶民經濟,勿忘世上苦人多」,讓韓粉興奮大喊口號「庶民選總統,總統選庶民」,儘管韓國瑜捨棄大坪數官邸,「庶民」住處一個月租金 2 、 3 萬元仍爆爭論,如今韓國瑜住處照片曝光,再度引發外界關注。

▲韓國瑜住處照片曝光,再度引發外界關注。(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韓國瑜住處照片曝光,再度引發外界關注。(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韓國瑜住處照片曝光,再度引發外界關注。(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韓國瑜住處照片曝光,再度引發外界關注。(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館長向憲哥道歉了!自貶「台灣賤畜」:我不是咖

館長(陳之漢)日前點名吳宗憲(憲哥)到大陸撈錢是「假愛台」,憲哥說與館長無私人恩怨、不想攻擊對方,放話「等我反撲你會受不了」,館長 9 日開直播向憲哥道歉,自婊是「台灣賤畜」,不值得幾億身價的吳宗憲反撲,強調「我什麼都賣,我就是不賣國,對不起。」酸度爆表。

▲館長親口向憲哥道歉。(圖/YouTube) ▲館長親口向憲哥道歉。(圖/YouTube)















影/喜馬拉雅登山客遇雪崩亡 GoPro 拍下生前最後 2 分鐘 

印度的印藏邊防警察( ITBP )曝光一段影片,內容是 8 名登山客攀登喜馬拉雅山的最後時刻,這群登山客在今年 5 月攀登楠達德維山( Nanda Devi )時失聯,包括 4 名英國人、 2 名美國人、 1 名印度人及 1 名澳洲人,其中 7 人的遺體已在海拔 6500 公尺處尋獲,仍有 1 名遇難者還未找到。



韓星姜至奐涉囚禁、性侵 2 女被捕 自稱「酒醉記不得了」 

42 歲韓星姜至奐驚傳性侵被捕! 9 日晚間光州警方獲報,有 2 名女子在姜至奐住處遭囚,並被姜至奐性侵、性騷,警方隨即派員前往,將姜至奐依涉嫌性暴力緊急逮捕。姜至奐稱自己喝了酒,對指控完全沒有記憶,警方昨早將再次訊問他釐清案情。

▲姜至奐驚傳性侵2名女員工。(圖/翻攝연합뉴스 Yonhapnews) ▲姜至奐驚傳性侵2名女員工。(圖/翻攝연합뉴스 Yonhapnews)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