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38歲費天王寶刀未老 溫網百勝第一人

Roger Feder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Roger Feder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溫布敦網賽10日深夜由「瑞士特快車」Roger Federer(費德勒)出戰「日本一哥」錦織圭,結果Roger Federer以4:6、6:1、6:4、6:4後來居上拿下晉級資格,這是他生涯溫網的第100勝,更是他第13次在溫網闖進4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錦織圭一開賽就破發,但Federer終究無法阻擋首盤以4:6落敗,第二盤Federer只要發球幾乎都能夠進球,加上錦織圭無法阻擋他的反拍攻勢,Federer追回平手。

關鍵第三盤Federer在左右被對手調動下,一個反拍讓錦織圭來不及回應,最後一盤Federer也力保發球局,最後以6:4贏球收下勝利。

38歲的Federer生涯累積在溫網100勝達標,接下來有機會在四強遭遇納達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