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李玖哲熬21年攻蛋 愛妻相馬茜一句話應援

▲出道21年,李玖哲終於唱進小巨蛋。(圖/寬宏藝術)
▲出道21年,李玖哲終於唱進小巨蛋。(圖/寬宏藝術)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金曲歌王李玖哲(Nicky)今(11)日為10月12日舉辦的〈隱形動物〉演唱會造勢,出道多年首度唱進小巨蛋,笑說:「我準備超過20年了,應該破紀錄了吧」,透露爸媽從沒看過他在台上的演出,此次將有機會到場力挺,好友周杰倫、林俊傑、吳宗憲等人獻聲祝賀,愛妻相馬茜則以一句話應援老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攻蛋心情,李玖哲坦言非常緊張,因為自己從沒想過可以站上小巨蛋,回想大哥黃立成曾問他何時能在小巨蛋開唱,他表示,那時公司和朋友都說還不夠紅,也沒那麼多歌可以讓大家一起唱、不會有人買票,謙虛地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次主辦方對我有信心」。

▲慶祝兄弟攻蛋,黃立行送上價值1萬5000元美金的腳踏車。(圖/寬宏藝術)

他2014年迎娶「賽車皇后」相馬茜,老婆知道他要攻蛋,溫情鼓勵:「這不是你的夢想嗎?要加油!」透露與老婆約好當天一定要在台下看他唱歌,被問到音樂總監阿弟仔有沒有叫他禁慾?李玖哲笑說:「老婆不在身邊,一定要啊。」原來相馬茜大部分時間都待在日本。

李玖哲表示,現在已算是閉關狀態,每天都在準備、不斷問老師(阿弟仔)是否要開始練團,但總是被虧太急,還搞笑補上一句:「太急表示身體不好喔!」他說為了迎戰首場小巨蛋演出,現在每天固定健身、增強體力,希望把最好一面呈現給大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