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手機日本稱王!推AQUOS R3鞏固霸主地位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日本 BCN 在 10 日公布了最新的統計數據,在收集日本全國主要家電量販店及網路商店的 POS 系統數據後,得到了夏普 (6753-JP) 是日本安卓手機銷量最佳製造商的結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片:Investing.com)
(圖片:Investing.com)
在 BCN 的該項調查中,夏普連續兩年稱霸日本安卓手機市場。而在 2019 年上半期 (1 - 6 月),也以 25.8% 的市占,繼續維持其霸主地位。

對於這樣的結果,作出最大貢獻的,當屬夏普於 2018 年冬天所推出的標準型機種「AQUOS sense2」。是日本 2019 上半年最暢銷的安卓機種。

AQUOS sense2 配備有 5.5 吋的 IGZO 液晶顯示器,加上防水功能及電子支付硬體功能 (基於 Sony FeliCa 的 Osaifu-Keitai) 等,良好的性價比讓它獲得日本廣大消費者的支持。

(資料來源:BCN) (製圖:鉅亨網)
(資料來源:BCN) (製圖:鉅亨網)
至於第二名,則是市占 17% 的索尼行動通訊,以 8.8% 的差距落於夏普之後。而其後,則是陷入美國貿易戰火的中國華為,以 15.5% 的市占屈居第三。

BCN 表示,夏普為了延續冠軍寶座,在 2019 年 5 月推出了新款旗艦機種「AQUOS R3」。其主要特徵為 6.2 吋的 IGZO 面板,解析度達 3120 X 1440,高達 10 億色的顯示能力。螢幕亮度更為 AQUOS sense2 的 2 倍,在戶外陽光下使用其 Outdoor View 功能,更能感受到高亮度所帶來的好處,於強光下也可讓畫面清晰可辨。另外還有強大的攝影功能等等。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