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爾對臉書的加密貨幣表達嚴重擔憂 比特幣大跌12%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聯準會 (Fed) 主席鮑爾對臉書計畫推出加密貨幣,大澆冷水。比特幣週四因而大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 CoinDesk 網站數據顯示,週四,比特幣大跌 12%。

二週前,比特幣觸及 17 個月高點,突破 13000 美元。今年以來,比特幣大漲了約 200%。大型企業,如臉書與富達,亦涉獵至此一領域,增添了比特幣的動能。

但鮑爾說,他對臉書計畫推出的數位貨幣 Libra 感到嚴重擔憂。該社群網站正計畫推出此一加密貨幣。

「在隱私,洗錢,保護消費者及金融穩定方面,Libra 引發了嚴重擔憂,」鮑爾週三在國會委員會上說。「這些擔憂必須公開且徹底加以解決。」

鮑爾呼籲停止此一計畫,直到主管官員有關 Libra 的問題獲得解決為止。他並說,Fed 成立了一個工作小組,目標即在檢驗 Libra。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