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川崎宗則還能打? 古久保健二給祝福

古久保健二(中)來台執教。(吳政紘攝)
古久保健二(中)來台執教。(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 / 新北報導

味全龍隊昨日宣布教練團名單,打過美日職棒的川崎宗則,儼然最受到歡迎,味全龍隊還將在明天幫他辦見面會,其實川崎若不來台灣,他在軟銀也肯定會有教練位置等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川崎宗則比較像是以身作則的球員,雖然平時個性也很開朗,遇到棒球也保持正面、專注的態度,讓目前在富邦的投捕教練古久保健二認為他沒問題。

聽到川崎可能復出當選手,古久保先是驚訝:「真的嗎?他的病好了應該就沒問題了。」

古久保在當教練時也曾看過川崎的守備,他說:「他的球技沒問題,他在大聯盟這樣高層級的球界打過,在日本也有好成績,加上他在國外打過球經驗,也比較容易讓台灣球員理解。」

古久保今年加入也讓富邦捕手層面有明顯提升,同樣是在台灣打拚的日本人,又多一位好夥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