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指揮家》史上最偉大女指揮家傳奇人生

▲《首席指揮家》「史上最偉大女指揮家」布麗可(圖/海鵬影業)
▲《首席指揮家》「史上最偉大女指揮家」布麗可(圖/海鵬影業)

文 / iLOOK電影雜誌

《愛在尼德蘭》瑪麗亞彼得絲(Maria Peters)最新感人力作,《首席指揮家》根據紐約愛樂首位女指揮家安東妮雅布莉可(Antonia Brico)真實故事改編,由荷蘭影后克莉絲唐娜德布蘭(Christanne de Bruijn)飾演安東妮雅,合演的還有《寧靜的熱情》班傑明溫賴特(Benjamin Wainwright)。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韋瓦第、巴哈、從她指尖中復活⋯24歲的安東妮雅(克莉絲唐娜德布蘭 飾演)夢想成為指揮家,她跟著家人到美國發展,卻遭以男性為主的紐約樂壇淪為笑柄,連老師都勸她打消念頭。

▲《首席指揮家》「史上最偉大女指揮家」布麗可(圖/海鵬影業) ▲《首席指揮家》「史上最偉大女指揮家」布麗可(圖/海鵬影業)

即使不被看好,安東妮雅依然不肯放棄。她回到荷蘭,拜師知名指揮家孟根堡。為了圓夢她更捨棄愛情,毅然轉往德國深造,終於成為柏林愛樂第一位女指揮家。

得償宿願的安東妮雅,突然受邀赴美國發展,但一直等待她的男友,則希望她能返回荷蘭完成終身大事。夾在事業愛情兩難的她,該如何抉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