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內有冷氣和wifi所以不支薪 網神回:提供wife可以考慮

▲群創光電誤將面試約在大年初四,讓面試者好無奈。(圖 / 翻攝自chronicle.com)
▲群創光電誤將面試約在大年初四,讓面試者好無奈。(圖 / 翻攝自chronicle.com)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有網友分享自己超誇張親身經歷,對方開口要他去簡餐店幫忙,開出的條件卻是「店裡的冷氣、氛圍和 wifi 」還說「不支薪但會供餐」讓人不禁驚呼到底是慣老闆太多,還是真的以為大家都奴性重?更有鄉民神回覆「提供 wife 可以考慮」,讓人莞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批踢踢》薪資版以「不可思議的招募條件」為題發文表示,一位不熟的友人說要開簡餐店,希望他前去幫忙。但對方開出的條件卻是,去幫忙能享受店裡的冷氣、氛圍和 wifi ,所以不支薪,但會供餐。還說這是一個互助的社會,「我幫他,他可能不會直接地幫助到我,但他以後會回饋並幫助別人」原 PO 說聽完之後很驚訝,想聽聽大家的意見「壓壓驚」。

▲(圖/翻攝自批踢踢) ▲有網友分享超誇張招募條件,對方不支薪只供餐,理由是可以享受「店裡的冷氣、氛圍和 wifi 」。(圖/翻攝自批踢踢)

鄉民紛紛在底下推文表示,「慣老闆的最高級?」、「佛系上班?」、「我比較佩服不支薪可以說得出口」、「他只是換個說法請你去當奴隸吧」、「是在作功德嗎!」

更有網友神回覆,「提供 wife 可以考慮」、「那看他要不要不支薪去你家掃地,可以享受家庭氛圍,還可以學習如何打掃」、「他腦袋還好嗎?」、「這種人要遠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