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55比0!日高中棒球賽打破紀錄 投手燃燒232球吞敗

▲日本高中棒球創下得分紀錄55;0。(圖/截自日本雅虎)
▲日本高中棒球創下得分紀錄55;0。(圖/截自日本雅虎)

記者雷明正 / 綜合報導

日本高中棒球鹿兒島縣地方預賽熱鬧開打,全縣高中生為了爭取進入甲子園的榮耀。今( 12 )日由鹿兒島商業學校對上鹿兒島修學館,鹿兒島商業是當地棒球強權,出過不少職棒選手,此戰不僅告捷,首局就拿下 25 分,終場以 55 : 0 大破修學館,打破鹿兒島縣高中棒球賽最高得分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鹿兒島商業 1994 年曾經代表鹿兒島縣打進甲子園,當年首戰就創下得分紀錄的 54 : 0 。此戰面對非棒球名校的修學館,鹿兒島商業一開局就展現強烈攻勢,打者 29 人打下 25 分,接著繼續狂轟濫炸,整場打下 55 分,打破自己的紀錄。其中鹿兒島商業主將有村凜單場雙響砲, 4 支安打 8 分打點成績。

▲被打下55份破紀錄的鹿兒島修學館。(圖/截自日本雅虎)

輸球的鹿兒島修學館全隊只有 10 個人,先發投手也是主將上野正太投完 5 局全場,失分達 55 分,力投 232 球,他表示「已經盡全力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