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倫敦賽拉傷腹部 洋基沃特下周前有望回歸

洋基隊Luke Voi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洋基隊Luke Voi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洋基隊一壘手Luke Voit(沃特)在日前的倫敦戰,不慎拉傷腹部,球團特地在明星賽周前,把他放入10天傷兵名單,總教練Aaron Boone表示,沃特最晚下周二就能回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oone透露,沃特未來幾天就能恢復,但不會明天就讓他在大聯盟出賽,可能會先讓他打一場復健賽,「他有機會在這周末前後回歸,或是確定在下周回來。」28歲的沃特,本季78場出賽,打擊率2成80,有17發全壘打,一共50分打點。

此外總教練也更新了Dellin Betances和Luis Severino的近況,兩人都因為傷勢導致整季報銷,「希望他們兩人這周末可以開始他們的投球計畫,並且開始增加球數。他們目前都做得很好,也恢復到可以開始丟球的程度。」

在明星賽中獲得表揚的洋基老將「沙胖」CC Sabathia,也相信他們兩人可以如期回歸,「在他們身邊,就能體會到他們有多想回來,並且為了回歸做了多少努力,這一點讓我深信他們一定會回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