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蘇柏亞再次戰勝河敏娜 摘下我國跆拳首金

▲蘇柏亞在亞運女子53公斤級奪金。(圖/中華奧會提供)
▲蘇柏亞在亞運女子53公斤級奪金。(圖/中華奧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9年拿坡里世大運我國跆拳代表隊再傳捷報,女子53公斤級的金牌戰,我國女將蘇柏亞再次擊敗南韓強敵河敏娜,搶下台灣本屆賽會跆拳道項目的首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過去的對決中,河敏娜總是能壓制蘇柏亞,一度取得對戰2連勝的成績。但去年蘇柏亞在亞運決賽以29:10大勝對手,不但復仇成功,還搶下了金牌,也讓自己聲名大噪。

蘇柏亞昨天在準決賽先面對世界第2的強敵拉脫維亞的塔維達,雙方一路纏鬥到驟死賽中,兩人都沒有得分,但蘇柏亞以點數較多的優勢驚險勝出。

此役重演亞運決賽戲碼,首回合雙方攻勢都未能奏效,以0:0戰成平手;第2回合河敏娜率先以正拳開胡,不過蘇柏亞隨後也正拳攻擊得手,形成1:1的平手。

第3回合蘇柏亞先利用旋踢近身後、再用正拳攻擊,取得關鍵領先,之後河敏娜急於扳平比數,屢屢露出破綻,蘇柏亞也趁機利用對方心態,慢慢的將比分拉開,最終以10:4再度戰勝對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