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發大財!運輸業年度盛會 2019商業車博覽會高雄拚場

▲號稱運輸業年度最大盛會的「2019商業車博覽會」首度開拔至全台商業車重鎮高雄,將於 7 月 18 ~ 21 日於高雄展覽館盛大展出。(圖/主辦單位提供)
▲號稱運輸業年度最大盛會的「2019商業車博覽會」首度開拔至全台商業車重鎮高雄,將於 7 月 18 ~ 21 日於高雄展覽館盛大展出。(圖/主辦單位提供)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喊出的「高雄發大財」,吸引各行各業前進高雄。號稱運輸業年度最大盛會的「2019商業車博覽會」更首度開拔至全台商業車重鎮高雄,將於 7 月 18 ~ 21 日於高雄展覽館盛大展出,展出規格破紀錄,並提供全球最新純電卡車試駕體驗,讓運將、老闆們掌握先進趨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 2019 商業車博覽會」將於高雄展覽館南館舉行,除了破紀錄的商業車展覽規模(與第一屆相比總攤位成長 60% ),更規劃六大展區,包括「重型商業車區」、「車體打造區」、「輕型商業車區」、「系統與服務區」、「零件耗品區」及因應運輸業新趨勢及政府節能環保交通政策增闢「智慧運輸暨新能源區」等,將有超過上百個商業車相關品牌聯合新品發表。

▲去年 2018 商業車博覽會,首度舉辦就在國內首發 e-FUSO 純電概念重卡,震撼車壇,今年更將開放試駕。 ▲去年 2018 商業車博覽會,首度舉辦就在國內首發 e-FUSO 純電概念重卡,震撼車壇,今年更將開放試駕。(圖/ 2019 商業車博覽會官網)

展出車款:客貨兩用車、廂式商旅、福祉車、皮卡/小貨卡、重卡、曳引車、遊覽車...等;展出品項:車款大胎、剎車/傳動…重要零件、油品、尿素、冷氣、車隊管理系統、安全輔助駕駛系統、機務保修系統暨車輛租賃等。

昇達輪胎總經理黃世賢表示:「去年第一次參展就發現所有廠商都卯足了勁,今年所有廠商看到不論是廠商倍增或者展場擴大都讓廠商更提高規格。今年昇達輪胎就展出更多產品且把輪胎管理的服務做更深度推廣。」

此外首度增闢「智慧運輸暨新能源區」,以展出新能源車款為主並傳遞政府單位為推動環保新能源與智慧運輸的政策方針,也將成為引領國內商業車壇未來走向的最佳指標,而 ITS Taiwan /中華智慧運輸協會更首度擔任 2019 商業車博覽會之指導單位,一起為運輸頭家與台灣商業車壇勾勒出更具前瞻性的未來。

▲「智慧運輸暨新能源區」,以展出新能源車款傳遞政府推動環保新能源與智慧運輸的政策方針。(圖/ 2019 商業車博覽會官網)

去年 2018 商業車博覽會,首度舉辦就在國內首發 e-FUSO 純電概念重卡,震撼車壇,即將在高雄展覽館登場的 2019 商業車博覽會更將有驚人之舉,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公司總經理殷見萍在記者會上表示:「在多國市場量產上市的純電商業車 FUSO eCanter ,除將於本屆展會舉行國內首演,還將提供到場的運輸頭家實際上路體驗。」

除了 FUSO 純電卡車的精采演出,重車區還有:日本百年品牌 ISUZU 近年在台北合眾汽車的經營下廣獲好評、現代商車、 SITRAK 賽德卡…等。小型商用則有:福斯商旅、標緻、福特...等,現場除了有廂型車對尬也有頭家最愛的 Pick-up 來搶目光,車體打造區則由國內車體的資深大廠乾佑車體領軍,百種國際品牌同台較勁。

「 2019 商業車博覽會」是高雄市政府列名指導以及全台唯一運輸界聯手力挺的大型展會,將於 7 月 18 日至 7 月 21 日於高雄展覽館(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 39 號)舉行,每天展出時間為 9:00 至 17:00 ,大會詳情請上活動官網( http://expo.cvn.com.tw/ )查詢,門票定價 200 元,敬老及學生/孩童票 100 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