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影獎今晚登場 頒獎典禮頒獎陣容堅強

▲林依晨擔任本屆台北電影獎影展大使(圖/iLOOK電影雜誌)
▲林依晨擔任本屆台北電影獎影展大使(圖/iLOOK電影雜誌)

文 / iLOOK電影雜誌

第21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於今日晚間七點在臺北市中山堂舉行,頒獎陣容包含林依晨、林心如、許瑋甯、隋棠、謝欣穎、徐若瑄、張書豪、劉以豪、陳庭妮、胡宇崴、李千那、林哲熹…等,眾星雲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佳新演員獎將由今年台北電影節影展大使林依晨揭奬,她鼓勵未來之星們,對於演員這個行業一定要永保熱情,如此一來再辛苦都會覺得滿足和快樂,並且要一直抱持著學習無止盡的心。

▲林依晨擔任本屆台北電影獎影展大使(圖/iLOOK電影雜誌) ▲林依晨擔任本屆台北電影獎影展大使(圖/iLOOK電影雜誌)

以《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角逐今年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的徐若瑄,將與同片搭檔鄭人碩同台揭曉最佳女配角獎。徐若瑄興奮地表示,這是30年來第一次以演員身分入圍。此外,更提及對於中山堂有特別熟悉的感覺,因為《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就是在此拍攝的。

▲徐若瑄入圍最佳女主角獎(圖/iLOOK電影雜誌) ▲徐若瑄入圍最佳女主角獎(圖/iLOOK電影雜誌)

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於台北電影節官方Youtube同步直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