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妹「換掉阿滴」哥哥變成他 曝真心話:還是捨不得

▲阿滴是出了名的寵妹。(圖/翻攝臉書)
▲阿滴是出了名的寵妹。(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阿滴與滴妹是YouTube界裡超人氣的兄妹檔,阿滴寵妹的行徑眾所皆知,滴妹近日接受「黃氏兄弟」瑋瑋的委託,同意出租哥哥一天,阿滴換成哲哲,拍攝過程中讓滴妹不斷想起阿滴的好,「阿滴這個哥哥就算是出租一天,我還是捨不得啊啊啊~不要跟我搶哥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滴妹化身為哲哲的妹妹一天。(圖/翻攝YouTube)

滴妹透露瑋瑋因受不了自己哥哥,又看見阿滴寵妹行徑,提出互換哥哥一天。滴妹到「黃氏兄弟」工作室後,開始做起收拾桌面的瑣事,因為平日裡,阿滴多數時間是那個負責打掃的人,互換身分的同時,滴妹還要喝瑋瑋平時喝的無糖飲料,這也讓她無時無刻都想起當阿滴妹妹的好。


▲滴妹認為阿滴是世界上最好的哥哥。(圖/翻攝YouTube)

影片最後,四人聚在一起總結一天的感想,瑋瑋認真問滴妹,「若哲哲變成你哥哥,阿滴不是你哥哥的話,妳願意做這個交換嗎?」滴妹毫不猶豫回答:「不用想,當然是覺得不要。」滴妹解釋,「我真的覺得我哥是這世界上認識最好的哥哥,真的是一個很難找到的人。」暖心的兄妹情讓網友看了好感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