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韓國瑜、郭台銘前世因緣 人渣文本笑:郭董氣氣氣!

▲人渣文本於臉書上,開玩笑揭露韓國瑜和郭台銘的前世因緣。(圖/取自韓國瑜臉書、郭台銘臉書)
▲人渣文本於臉書上,開玩笑揭露韓國瑜和郭台銘的前世因緣。(圖/取自韓國瑜臉書、郭台銘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 15 )日國民黨內初選公布韓國瑜大勝,確定將由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參選 2020 總統大選,消息一出,立馬引發各界熱議。針對此消息,筆名「人渣文本」的輔大教授周偉航也發文,表示韓國瑜「黨內互比」支持率超過一半達 51% ,甚至還搞笑揭露韓國瑜、郭台銘兩人的前世因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為周偉航(人渣文本)。(圖/取自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臉書)

今日國民黨初選宣布韓國瑜大勝,將由其代表國民黨參選 2020 總統大選。消息一出,筆名為「人渣文本」的輔大教授周偉航也於臉書上發文,爆出「韓國瑜黨內互比還真的 51% !」的消息,甚至還開玩笑揶揄郭董「郭董:『厚!氣氣氣氣氣氣!!!!』」。

不久後,人渣文本還搞笑比喻韓國瑜與郭董的前世今生關係,他指出,「就靈學的角度來看,韓國瑜前世是秦國宮女,郭台銘是秦王的長公主。韓國瑜當宮女送公文的時候,不小心撞到要去上朝的韓非,韓非跌倒撞到頭部噴血」。

而後「韓非跌倒撞到頭部噴血。太監心急跑去秦王前面大喊:『大王!頭部!韓非!頭部!』秦王:『話都不會講,什麼頭部韓非,我還非韓不投咧!』然後旁邊的長公主一聽,就『氣氣氣氣氣』的氣急攻心投胎去也。」最後人渣文本更開玩笑地表示「這就是兩人的前世因緣」。

文章一曝光,立馬吸引許多人討論,也有網友紛紛搞笑留言表示「韓非子後來有轉世變成韓塞子嗎」、「可以留口飯吃給命理老師嗎?」、「這兩人前世不是結拜兄弟嗎,就算大哥拜託你了」、「周老師是嗑了什麼?可以也給我來一點嗎?」。


▲韓國瑜黨內初選獲勝,人渣文本也針對此事於臉書上發文。(圖/取自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臉書)


▲人渣文本於臉書搞笑分析韓國瑜、郭台銘的今生前世緣分。(圖/取自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