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初選勝出郭粉大崩潰!後援會狂喊「2020下架韓國瑜」

▲國民黨總統初選由現任高雄市長韓國瑜出線,第二名的郭台銘發聲明給予祝福。(圖/資料照片)
▲國民黨總統初選由現任高雄市長韓國瑜出線,第二名的郭台銘發聲明給予祝福。(圖/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今( 15 )日結果出爐,由現任高雄市長韓國瑜勝出,消息傳出後,韓粉興奮的湧入韓國瑜臉書祝賀,但以第二名落敗郭台銘的支持者可就不開心了!紛紛在後援會社團內表示支持郭董「脫黨參選」、「 2020 下架韓國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總統初選韓國瑜以 44.805% 的支持率勝出,領先第二名的郭台銘高達 17% ,而郭台銘也在民調公布後發表聲明表示「恭喜韓國瑜市長贏得初選,給予祝福」顯見郭董的願賭服輸的大氣。

不過,對於韓國瑜正擔任高雄市長一職,卻出來爭奪總統大位,郭台銘的支持者對於民調結果相當不滿,紛紛在「郭台銘競選總統網軍後援會」發文表示「 2020 下架韓國瑜」、「準備開始發動連署書了」、「我是淺藍選民,我支持郭董脫黨參選」。

而這些貼文一出也引發大批郭粉回應「我中間選民,支持郭董自行參選,藍綠的民調都有問題」、「選舉是選賢與能,別勉強自己投給草包」、「以郭台銘的智慧定能正確選擇,支持者別陷郭董於不義」、「下架韓國瑜,只為公平正義」、「郭董加油!脫黨一定支持你!」
▲對於韓國瑜出線一事,郭台銘支持者表示2020要下架韓國瑜。(圖/翻攝郭台銘後援會網軍社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