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黨內初選出線 吳宗憲早神預言「45%支持度」

▲吳宗憲鞠躬道歉。(圖/中天提供)。
▲吳宗憲鞠躬道歉。(圖/中天提供)。

記者臺孝婷 / 台北報導

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初選民調今(15)日出爐,高雄市長韓國瑜以44.8%獲得壓倒性勝利,比第2名郭台銘的27.7%高出許多。藝人吳宗憲今進棚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時被記者問到此事,他一臉得意表示早在2個月前就曾預言韓國瑜會以45%支持度出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右)笑稱民調根本是他家開的。(圖/中天提供)

吳宗憲笑說:「如果想知道我預測的結果,請去中天調帶子,2個多月前我就先把今天的結果講好了,連比數也通通都講清楚,有沒有?我預測是45%的支持度。」果然和最終結果44.8%僅相差0.2%。吳宗憲還表示台灣需要多一點愛,族群間更加融合、和諧,民眾要秉持「選賢與能,講信修睦」的原則投票。

▲國民黨總統初選確定由韓國瑜出線。(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7.15)
▲國民黨總統初選確定由韓國瑜出線。(圖/記者葉政勳攝)

對於郭台銘會不會脫黨參選?吳宗憲表示:「郭董你如果當副總統的話,全世界暢行無阻;你如果當總統的話,就全世界寸步難行,就是那麼簡單。」講到一半還忍不住大喊:「民調根本是我家開的!對啊,真的太可怕了,怎麼有人可以預測45就45。」笑說總統選舉民進黨和國民黨的人選都在他的預料之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