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追星看這裡!林書豪返台5日行大公開

▲林書豪返台活動。(圖/主辦單位提供)
▲林書豪返台活動。(圖/主辦單位提供)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隨著暴龍隊拿下NBA總冠軍的華裔球星林書豪下周返台,今(15)天公布返台行程,24日約15點班機抵台,晚間在台北101舉行返台記者會,開始一連5天的活動行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24日約15點班機抵達桃園機場第二航廈,接著17點30分在台北101獨一文創舉行返台記者會,隔天進行廣告拍攝,唯一1日未公開活動。

26日,上午11點林書豪將出席「 華航60 全新GO林書豪公益分享會」,下午14點開始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進行為期2日的「 國泰夢想豪小子 林書豪籃球訓練營」,晚間19點30則要和台大電機教授葉丙成在中華大樓進行座談會。

27日晚間19點至新店行道會美河堂舉行「 等待的藝術—2019 林書豪分享會」,入場券於20日中午12時在以琳書房台北總門市開放索取,一人限索二張,索完為止,須出示身分證明文件。

最後一天28日上午11點在台大醫學院體育館「CX Training 球學訓練」,13點30在Carry Studio出席「 威剛 XPG 新品上市 暨 J.Storm 戰隊簽約記者會」,14點將現身松仁路國泰金融中心前廣場「2019 JLIN DAY 國泰夏日市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