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FUN電營 排球國手跨海指導澎離島球員

▲「台電排球FUN電營」活動今年第一次移師澎湖舉辦,今天來了大約200名熱愛運動的小朋友參加,多位國內男女排球國手親自下場指導學員。(圖/記者張塵攝,2019.07.16)
▲「台電排球FUN電營」活動今年第一次移師澎湖舉辦,今天來了大約200名熱愛運動的小朋友參加,多位國內男女排球國手親自下場指導學員。(圖/記者張塵攝,2019.07.16)

記者張塵 / 澎湖報導

台灣電力公司16日上午在澎湖縣立體育館,舉辦「台電排球FUN電營」活動,台電今年第一次移師澎湖舉辦球類夏令營,雖然事前宣導不及,今天還是來了大約200名熱愛運動的小朋友參加,澎湖縣議長劉陳昭玲也說,希望明年會有更多學生利用暑假來打排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08071601
▲主辦單位貼心將澎湖尖山發電廠的冰棒送到現場,利用休息時間給每一位小學員消暑解渴。(圖/記者張塵攝,2019.07.16)

「台電排球FUN電營」開幕由總工程師胡大民、澎湖區營業處長陳慶平共同主持;澎湖縣議長劉陳昭玲、議員陳慧玲、議員胡松榮、教育處長蘇啟昌、楊曜立委助理段湘玲、澎湖縣體育會理事長張偉男等人參加,並由台電男排、女排的20多位大哥哥姊姊擔任老師,教導大家正確的排球知識與技巧,主辦單位還將澎湖尖山發電廠的冰棒送到現場,利用休息時間給每一位小學員消暑解渴。

108071603
▲台電現有棒球、男排、羽球、女排、足球、籃球等6支社會甲組球隊,培養無數國家級的優秀體育人才。(圖/記者張塵攝,2019.07.16)

胡大民表示,台電現有棒球、男排、羽球、女排、足球、籃球等6支社會甲組球隊,培養無數國家級的優秀體育人才,2016年起開辦暑期FUN電營球類夏令營,以「FUN電營,玩球趣」為主軸,讓更多小朋友學習運動技巧,鍛鍊強健體魄。

台電球類FUN電營活動以連續舉辦3年,今年首度跨海來澎湖,不過可能因為行銷力道不足,現場只有200位學生報名參加,不過胡大民與議長劉陳昭玲都表示,希望台電明年繼續加油,多多宣傳辦理球類FUN電營活動,讓澎湖的小朋友一起來參加。

這次活動的國手級教練包括女排「節電大使」長張秝芸、「自由女神」楊孟樺、男排「閃電丸子」張善源等人,他們細心認真地在場指導小球員各項排球技巧及比賽規則,每一位小學童能獲得國內頂尖一流的選手親自教導,感到非常開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