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視察中央災害中心 和蔡英文電話報告「請她放心」

▲蘇貞昌院長日前核定明年軍公教不調薪。(圖/行政院提供)
▲蘇貞昌院長日前核定明年軍公教不調薪。(圖/行政院提供)

記者宋原彰 / 新北報導

輕度颱風丹娜絲持續逼近台灣,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7)日視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時表示,政府將用嚴謹態度面對颱風將至,集合眾人力量來面對防災救災工作,也已經與人在國外的總統蔡英文通電話、報告防災進度,他說蔡一天跑三國訪問很辛苦,但仍不忘國內事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貞昌感謝所有中央地方各同仁都能在崗位上,井然有序各司其職,應準備措施皆已到位;更進一步要求所有同仁,要讓全體國人知道,政府已經作好所有物資、防救災機具及裝備、人員到位等,大家群策群力防災救災。

▲蘇貞昌除聽取各單位簡報外,隨後並與正在國外訪問蔡英文總統電話聯繫,報告丹娜絲颱風現況。(圖/行政院提供)

蘇貞昌指出,要讓各地方民眾第一時間掌握正確及完善的資訊,颱風隨時都會變化,要以最警戒的心,把準備工作做到最好,有任何狀況時,立即以最正確的態度,集合大家力量把災害減到最小;嚴正執行應該有的要求,防災、救災絕不容輕忽。

蘇貞昌除聽取各單位簡報外,隨後並與正在國外訪問蔡英文總統電話聯繫,報告丹娜絲颱風現況與未來發展;他說總統在國外拚外交非常辛苦,一天跑三國,但她對於國內各項事務非常關心,因此向他報備各項物資、人員都已到位,「所以請總統放心,並且給總統加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