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娜絲發威 澎海上交通機動調整 澎戰營跨海大橋結訓

▲受輕度颱風丹娜絲的影響,台華輪取消17、18兩日往返高雄及馬公間航班。(圖/記者張塵攝,2019.07.17)
▲受輕度颱風丹娜絲的影響,台華輪取消17、18兩日往返高雄及馬公間航班。(圖/記者張塵攝,2019.07.17)

記者張塵 / 澎湖報導

受輕度颱風丹娜絲的影響,澎湖地區的海上交通因海象不佳,台華輪取消17、18兩日往返高雄及馬公間航班,布袋、馬公17日則照常開航,18日布袋港7時開航,馬公港則提早到9時開航;此外,澎湖機場下午許多班機延誤,旅客搭機請先上網查看班機狀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依據中央氣象局的預測,台灣海峽今(17)日海面最大陣風11級,浪高3至7公尺,基於考量航行安全,往來高雄、澎湖的台華輪決定在17、18日停航,旅客可於30天內(週一至週五上班時間)辦理退票,或3個月內改搭其他航班。

108071702 ▲布袋到馬公的航線,在海運公司的機動調節之下,17日下午馬公港遊客中心擠滿了提早結束行程的遊客。(圖/記者張塵攝,2019.07.17)

布袋到馬公的航線,在海運公司的機動調節下,今日下午馬公港遊客中心擠滿了提早結束行程的遊客,聯營航班滿天星/太吉/凱旋,18日調整為布袋港7:00開航,馬公港9:00開航,18日下午所有班次停航;百麗航運的雲豹藍鵲輪18日布袋港取消,澎湖出發則提前至9點開航,19日布袋馬公來回都取消航班。

108071703 ▲澎戰營結訓典禮移師到「跨海大橋」旁舉辦,讓同學感受澎湖風的洗禮。(圖/澎戰營提供,2019.07.17)

澎湖暑期戰鬥營第二梯次則提前結訓,參加學員們感到十分惋惜,澎防部為讓遠道而來的學員們留下難忘回憶,特別將澎戰營結訓典禮移師到「跨海大橋」旁舉辦,讓同學感受澎湖風的洗禮,這項別出心裁的創舉,也令大家深受感動、永生難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