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誰有望當總統?象棋占卜分析卦象指:「他」機率很高

根據競爭力論壇民調顯示,韓國瑜對決蔡英文,韓的支持度領先蔡7%,若柯投入參選,兩人支持度都下滑,但蔡下滑幅度比韓更大。 (圖/NowNews資料照)
根據競爭力論壇民調顯示,韓國瑜對決蔡英文,韓的支持度領先蔡7%,若柯投入參選,兩人支持度都下滑,但蔡下滑幅度比韓更大。 (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20總統大選腳步逐日逼近,高雄市長韓國瑜、總統蔡英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究竟誰最有機會當選總統?聖元師父以象棋占卜分析指出,如果現在投票,韓當選總統的機率很高,不過,從卦象來看,可能還會出程咬金,仍有變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聖元師父表示,光就得分而言,韓國瑜的分數比蔡英文高,若現在投票,韓當選總統的機率很高。不過,若從卦象來看,機率沒有到標準值以上,因此仍有變數,「韓是否能整合國民黨與郭台銘的選擇動向」都會影響非常多東西,那些東西完成後,狀況才會比較明朗。聖元師父說,目前已知的狀況是,能不能清楚化解或協調,對 2020 總統大選有非常程度的影響。

而蔡英文則是將祿之中,聖元師父指出,她有總統的霸氣、有自己的優勢,但這是優點也是缺點,她若沒廣納其他人的意見,只照自己想法去做,有可能會喪失民心及同黨的支持。至於柯文哲是否會參選 2020?聖元師父直言,機率不高,但柯在幕後會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他不會強出頭,但會有一些決策,像是公開表態支持誰,可能會左右一些事。

▲國民黨總統初選確定由韓國瑜出線。(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7.15) ▲國民黨總統初選確定由韓國瑜出線。(圖/記者葉政勳攝)

聖元師父也提到,韓國瑜現在最大的問題就是,外界對他的看法,包刮「高雄市的未來何去何從?」「落跑市長」等,高雄市民對他的支持與否,將會牽動他能否順利當選總統。他認為,韓國瑜出線後,當務之急就是讓大家相信,他是有辦法整合國民黨這些聲音,讓國民黨團結,讓大家覺得他有領袖特質及號召力,才會對他有效加分。

另外,蔡英文的卦象則呈現「人和」問題,聖元師父坦言,支持蔡的人沒有她預期的那麼多,「暗地裡會不會有其他想法在運作?一般老百姓對她的看法是怎樣?從人氣來看,小英人氣其實沒那麼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