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被拿來跟馬英九相比!林飛帆「15字」神回逗笑周玉蔻

▲被拿來跟馬英九相比!林飛帆「 15 字」神回逗笑周玉蔻。(圖/翻攝自youtube)
▲被拿來跟馬英九相比!林飛帆「 15 字」神回逗笑周玉蔻。(圖/翻攝自youtube)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 15 日接任民進黨副秘書長,今( 18 )日他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廣播專訪,對於自己踏入政壇年齡與前總統馬英九相仿,他先是笑了笑,接著直言「我覺得馬英九不是一個很好的例子」,逗得周玉蔻當場哈哈大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飛帆今早接受《周玉蔻嗆新聞》專訪,主持人周玉蔻一開始就提及,「林飛帆出任民進黨副秘書長的年紀,跟當年馬英九出任國民黨副秘書長一樣的耶!而且兩人也都都是帥哥,那馬英九最後還當上總統」,對此,林飛帆聽後先是大笑,接著便表示「我沒辦法說什麼,這就是一個巧合吧!」並直說「我覺得馬英九不是一個很好的例子」,當場逗笑周玉蔻,林飛帆更強調「總是不會把自己跟這個期待放在一起」。

▲對於踏入潭年齡與馬英九相仿,林飛帆直言「我覺得馬英九不是一個很好的例子」,逗得周玉蔻哈哈大笑。(圖/翻攝自youtube) ▲對於踏入政壇年齡與馬英九相仿,林飛帆先是笑了笑,隨後即直言「我覺得馬英九不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圖/翻攝自youtube)

而對於總統蔡英文日前遭台大法律學院名譽教授賀德芬質疑,倫敦政經學院( LSE )博士學位證書造假,周玉蔻也幽默問道「身為蔡英文的學弟,你有畢業證書嗎?」林飛帆則笑回「有有有,我有畢業證書,我還特別拍照存在手機裡」,就怕有一天也會遭到質疑,他也現場秀出來給大家看。周玉蔻更進一步提問「碩士有寫論文嗎?」林飛帆回答「有」;「有無雙重國籍?」林飛帆表示「沒有」。

至於「財產有沒有準備要申報?」一題,林飛帆則笑說「我現在沒有財產」,他提到,自己目前因為剛上台北,連房子都沒有,住在老婆的外婆家,並坦言,老婆娘家是辛苦的小家庭,做五金小工廠的,周玉蔻接著追問「難道連庶民都稱不上?」林飛帆直說「就是一般民眾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