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柯文哲近日砲火全開?資深媒體人神分析曝背後原因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丁上程攝, 2019.7.9)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丁上程攝, 2019.7.9)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接受媒體訪問砲火全開,不僅批評總統蔡英文,也嗆高雄市長韓國瑜,今( 18 )日更怒嗆行政院長蘇貞昌「不要臉」。對此,資深媒媒體人黃暐瀚在臉書分析,柯文哲這個策略是在「試藥」,就是在測試是否參戰的最後評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暐瀚指出,很多人問他柯文哲會不會選 2020 ,他說「答案很簡單,柯的參選機率高達 90% ,但究竟要不要參戰?從今天開始往後一個月,將是黃金關鍵期」。

黃暐瀚提到,柯文哲日前接受媒體專訪,談及了「我恨小英」、「韓國瑜書念不多,程度只能當到北農總經理」、「韓流三支柱,深藍、三大家族跟 Loser 」,「不會跟郭台銘搭,郭出來,我支持他就好了」。

對於柯文哲火力全開的談話,黃暐瀚分析,許多人說柯文哲這策略對選情不利,他倒認為,清楚切割「不會投柯」的族群,代表的意義,就是要測試在「蔡韓之外」,柯文哲還能有多少「戰力」?

黃暐瀚說,這個「戰力數值測試」,就是在思考是否參戰之前的最後評估,如果切割完蔡韓,還能有一搏的可能,一個月後,加入戰局,阿北的策略,是險招,但也是唯一的一招,眼前形勢對柯不利,但柯可選,也可不選,「試藥」的過程,可能帶來副作用,但萬一此藥有效,那就有機會,逆轉戰局,猛藥下了,阿北到底選不選?一個月後,見真章。
▲對於柯文哲近日接受媒體砲火猛烈,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在臉書發表看法。(圖/翻攝黃暐瀚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