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2020總統起手式?柯文哲撿到槍掃射「金句」一次看

▲柯文哲近日砲火猛攻藍綠,引發外界許多揣測。(圖/NOWnews製)
▲柯文哲近日砲火猛攻藍綠,引發外界許多揣測。(圖/NOWnews製)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20 總統大選國民黨確定由現任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征,對決尋求連任的總統蔡英文,不過,許多人除了關注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是否會脫黨參選外,最受矚目的就是白藍綠通殺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也會參選,雖至今仍未鬆口,但從柯 P 近日接受媒體訪問時不斷狂批藍綠,引發外界揣測這是不是要宣布參選的起手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日前接受媒體專訪直言「我心裡滿怨恨小英,她好好幹就不會搞出那麼多問題了,我們就沒選不選的困擾」,隨後被問到高雄市長韓國瑜與蔡英文誰比較強時,也批「韓國瑜讀的書只夠做北農董事長,要當國家總統還差的遠」,語出驚人引發熱議。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接受媒體訪問砲火全開。(圖/丁上程攝, 2019.7.18)

對於近日柯 P 的火辣言論,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也在臉書發表自己看法,指稱柯的參選機率高達 90% ,但從今天開始往後一個月,將是黃金關鍵期」,究竟大家口中的「嗡嗡嗡阿伯」是否會跳出來參選,外界都拭目以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