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民進黨2014幫助柯文哲 王世堅:人生最大錯事與恨事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丁上程攝, 2019.7.18)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丁上程攝, 2019.7.18)

記者丁上程 / 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發言頻頻將砲口對準民進黨。先是針對學運領袖林飛帆接任民進黨副秘書長一事,以「說謊成性」形容綠營的人事安排,接著再針對總統蔡英文,諷刺「老百姓的話她都聽不太懂」,而今天(18日)更是兩度批評行政院長蘇貞昌「不要臉」引發喧然大波。對此柯黑大將、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回應,「2014年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全力相挺柯文哲,是我人生最大的錯事與恨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柯文哲最近這幾天,大動作針對民進黨進行抨擊,被外界形容成撿到拿到砲,柯文哲今天(18日)上午回應,表示自己本來就是這個樣子,而且自己已經豁出去了。對此王世堅嗤之以鼻,直言柯文哲「本性齷齪」,而且表示柯文哲知道自己在這個選戰中快被邊緣化了,所以得用這些辛辣的詞句,吸引媒體目光,直言柯文哲「沒招了啦」。

而針對柯文哲這一年多來,頻頻以2017年的台北世大運,作為自己的政策宣傳,更直指當初台獨人士進入會場時,沒收台獨旗是國安局的決定,不斷把球丟回給中央,引發議論。上午更直指世大運能夠讓總統蔡英文上台,是他向大陸妥協的結果。不過這也讓王世堅相當不開心,直指柯文哲頻頻把世大運放在嘴巴上說是在「割稻仔尾」,王世堅說,世大運的申辦跟各項預算的編列,都是在郝龍斌時代就完成,柯文哲根本就是在收割前朝政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