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激似葉蒨文 網紅議員看傻狂恍神

▲9m88上呱吉節目宣傳新專輯。(圖/爵士寶貝有限公司提供)
▲9m88上呱吉節目宣傳新專輯。(圖/爵士寶貝有限公司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以多首合作歌曲走紅的新生代爵士女歌手9m88,曾與Leo王、ØZI合作過,而她將於8月8日發行首張創作專輯《平庸之上》,日前已經公布了第一波主打歌〈愛情雨〉MV,隨即引起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9m88與Leo王〈陪你過假日〉、ØZI〈B.O〉、馬念先〈你朝我的方向走來〉等為大家所知,被稱為「最強feature女歌手」,她也自嘲稱自己「千年feature怪」,然而出道以來卻只發行過一張黑膠單曲《九頭身日奈》,在被歌迷敲碗多年後,終於要在8月8日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平庸之上》。

▲9m88終於推出個人首張專輯。(圖/爵士寶貝有限公司提供)

專輯首波MV主打〈愛情雨〉已經於17日上線,MV的造型由9m88本人擔當,復古逗趣的風格獲得迴響,分享以及觀看次數也不斷飆高,MV中更請來Youtuber呱吉特別客串,MV發布後引起網友討論,有人提到:「好適合當龍祥電影台片尾跑字幕的歌曲」,也有網友表示:「感覺像是看到年輕版的葉蒨文,好辣!」

此外,9m88昨(18)日特地上呱吉每周的固定直播節目《人生晚長》宣傳新專輯,與女神共同直播讓呱吉十分緊張,在1個半小時的直播中瘋狂恍神,甚至還被9m88關心:「你要不要先休息一下?」讓網友笑翻,直說:「不要再烙賽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