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國際花火節攝影比賽 彭寶全、陳慧卿奪冠

▲2019花火節花火旅遊攝影大賞第一名彭寶全-震撼。(圖/澎縣府提供)
▲2019花火節花火旅遊攝影大賞第一名彭寶全-震撼。(圖/澎縣府提供)

記者張塵 / 澎湖報導

澎湖縣政府舉辦「2019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花火旅遊攝影大賞競賽活動,評審結果出爐;其中由彭寶全的「澎湖花火的震撼」獲得第一名,景觀及人文之美組則由陳慧卿的「悠閒」拿下第一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08071903
▲2019花火節花火旅遊攝影大賞第二名曾惠玟-閃耀夏夜扶。(圖/澎縣府提供)

108071902
▲2019花火節花火旅遊攝影大賞第三名郭瑞隆-永恆的瞬間。(圖/澎縣府提供)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為推廣花火節活動及澎湖在地景觀人文之美,今年花火旅遊攝影大賽,參賽作品相當踴躍,合格作品計有223件,其中「2019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組計83件,「澎湖自然景觀及人文之美」組計140件,參賽作品由不同視角紀錄下澎湖花火節之美,亦有結合今年度的科技燈光秀來呈現不同的畫面等,另景觀及人文之美組亦呈現澎湖景觀及人文的多樣風貌,張張精彩。

108071906
▲2019花火節「澎湖自然景觀及人文之美」組第一名陳慧卿-悠閒。(圖/澎縣府提供)

108071901
▲2019花火節「澎湖自然景觀及人文之美」組第二名葉世賢-美哉外垵漁港。(圖/澎縣府提供)

108071905
▲2019花火節「澎湖自然景觀及人文之美」組第三名郭偉民-從地底竄出。(圖/澎縣府提供)

「2019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組:第一名彭寶全「澎湖花火的震撼」、第二名曾惠玟「閃耀夏夜扶」、第三名郭瑞隆「永恆的瞬間」。「澎湖自然景觀及人文之美」組:第一名陳慧卿「悠閒」、第二名葉世賢「美哉外垵漁港」、第三名郭偉民「從地底竄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