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手抖也要唱歌!陳水扁獨派社團募款餐會獻唱超嗨

▲陳水扁出席台灣北社18周年募款餐會並上台唱歌。(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7.19)
▲陳水扁出席台灣北社18周年募款餐會並上台唱歌。(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7.19)

記者呂炯昌/ 台北報導

陳水扁19日下午搭乘高鐵北上,前往大直典華會館參加新書簽書會與獨派社團北社募款餐會,陳水扁除了舉辦簽書會外,還在餐會上高唱台語歌曲,簡直變成阿扁粉絲見面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水扁大約在5點45分抵達會場,在入場時,大批支持者大喊「阿扁加油」」。陳水扁未接受媒體訪問就展開簽書會,在30分鐘內,陳水扁就簽了300本書。開始簽書時,就有粉絲大喊「阿扁無罪」,正忙著簽書的陳水扁只是笑著回應「惦惦啦!」

陳水扁與民進黨秘書長卓榮泰、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兒子陳致中同桌。卓榮泰表示,在同桌時提醒陳水扁這幾天高雄下大雨,回去高雄要注意安全。

在募款餐會上,陳水扁雖然沒有受訪,但有上台唱兩首歌,一首是「安平追想曲」,另一首因為想到高雄下大雨做水災,所以唱「今夜又擱要下雨」。

陳水扁稍早在臉書爆料,如果2020選情對蔡英文總統不利,民進黨為求勝選,正計劃把阿扁關回監獄去,卓榮泰會前受訪被問到此問題,他回應否認有此事,應該是誤傳,會向陳水扁說明。

▲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出席台灣北社18周年募款餐會和前總統陳水扁比鄰而坐。(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7.19) ▲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出席台灣北社18周年募款餐會和前總統陳水扁比鄰而坐。(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7.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