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推節電請出男神 妙搭奇異博士新電影《電流大戰》

▲台電推節電出妙招,搭上「奇異博士」班尼狄克康柏拜區主演的電力主題電影《電流大戰》廣告,主打「男神放電 我節電」。(圖/台電提供,擷取自《電流大戰》電影預告)
▲台電推節電出妙招,搭上「奇異博士」班尼狄克康柏拜區主演的電力主題電影《電流大戰》廣告,主打「男神放電 我節電」。(圖/台電提供,擷取自《電流大戰》電影預告)

記者許家禎 / 綜合報導

進入炙熱夏季,全國用電屢創歷史新高,台電除確保穩定供電,也持續推廣節電。現在更搭上由「奇異博士」班尼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主演的電力主題電影《電流大戰》廣告,主打「男神放電 我節電」,包含台北西門町電視牆、全國5千家超商都能看見,耳目一新宣傳標語也讓大家印象深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電指出,過往節電推廣多強調為社會、為地球,但台灣民生住宅電價名列世界第3低,引導節電誘因較低,因此今年改從人的角度出發推廣節電,「省下幾度,就是我們的生活態度」,以「我節電 我驕傲」訴求節電是生活態度,而相關推出的節電語錄與短版KUSO廣告也引起網友討論。

像是「你關燈的那根手指,看起來特別性感」、「與其各自浪費一盞燈,不如我們結婚?」、「關燈,才能升溫,約會最不需要的,就是電燈泡」等,引起網友討論分享,更被戲稱為「撩妹金句」。

▲台電今年以「我節電 我驕傲」訴求節電是生活態度,推出的短版KUSO廣告被戲稱為「撩妹金句」引起網友討論。(圖/台電提供) ▲台電今年以「我節電 我驕傲」訴求節電是生活態度,推出的短版KUSO廣告被戲稱為「撩妹金句」引起網友討論。(圖/台電提供)

如今台電推節電再出新招,搭上由主演電視劇《新世紀福爾摩斯》與超級英雄電影《奇異博士》聞名的班尼狄克康柏拜區與新版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合演的電力主題電影「電流大戰」,呼應該片集結男神呈現19世紀愛迪生與特斯拉為人類點亮光明世界的電流爭霸戰,在預告片尾以「男神放電 我節電」巧妙連結,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CATCHPLAY電影公司行銷副理張凱婷說,這部電影是首部以電流為故事題材的電影,規劃上映之際就想與台電合作,一開始還怕台電覺得搭電影「太跳tone」,沒想到台電出乎意料地活潑開放。

台電指出,推節電語錄與廣告合作是希望能與民眾日常生活有感連結,讓節電成為一種生活方式與態度,後續也將在台電FB官方粉絲專頁「電力粉絲團」舉辦電流大戰電影贈票活動,歡迎民眾拿票看男神電影,看好戲也一同節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