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爆出「揍過曾國城一拳」 王仁甫節目打女來賓

▲王仁甫(左二)連看到假蛇都害怕,左一為樓心潼、左三許效舜、左四逸祥。(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王仁甫(左二)連看到假蛇都害怕,左一為樓心潼、左三許效舜、左四逸祥。(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衛視中文台《瘋神無雙》日前邀請王仁甫參加無台詞挑戰,身為忠實觀眾王仁甫錄影前開車來的路上還開心到笑,一開始虎虎生風掌握全場的他,卻差點被製作單位準備的蛇嚇得半死,連3個人架著他都差點抓不住,王仁甫卻邊掙脫邊頻頻道歉只想趕快逃離現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製作單位知道王仁甫怕蛇,故意安排一條超過1公尺長的大蟒蛇在現場預備,在許效舜的引導下,逸祥拿著假蛇出現,王仁甫第一眼看到時還以為是真蛇,嚇得差點逃出攝影棚,後來發現是假蛇但仍不敢太過靠近,只敢勉強遠遠對戲,好不容易假蛇退場,有些心驚的王仁甫面對許效舜繼續逼迫,竟然拿出拖鞋猛敲許效舜的頭。

▲王仁甫(後排左三)看到疑似裝蛇的大箱子嚇到想逃。(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眾人架住王仁甫要讓他面對真蛇,王仁甫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下,自顧自地做出《瘋神無雙》短劇招牌結束動作,不過被稱為大魔王的許效舜可沒有打算就這樣放過他,讓王仁甫崩潰大喊:「要我做什麼都行,我錯了!」眼見箱子就要打開,王仁甫嚇到用力掙脫,樓心潼、優妮、許效舜3人差點抓不住他,也終於讓大家見識到他真的很怕蛇。

▲逸祥玩蛇。(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亂戰結束後,王仁甫當場跟優妮道歉,因為剛剛掙脫太過用力打到她,王仁甫笑說之前曾國城也曾經拿過蛇嚇他,結果被打到一拳才知道王仁甫是真的怕蛇。原來是王仁甫小時候去山上採金針,就在手要伸過去採金針時,突然接連冒出2顆蛇頭,超近距離的驚嚇震撼讓王仁甫當下嚇到轉身就跑,沒想到蛇緊追不放,讓他留下陰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