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陳偉殷後援再繳好投 面對道奇打線無失分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效力於邁阿密馬林魚的旅美左投陳偉殷,今(20)日在球隊和洛杉磯道奇的比賽中出戰,他上場後援1局無失分,連兩場比賽從牛棚出發都沒丟分,馬林魚終場以1:2不敵道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道奇今天派出韓籍王牌左投柳賢振先發,他也不負眾望的繳出7局只丟1分的好投,同時賞給對方打者7次三振;馬林魚先發Zac Gallen雖然也表現不錯,5又1/3局的投球僅被敲3安丟2分,但無奈打線不捧場,退場時球隊以1:2 落後。

陳偉殷在第8局時上場後援,面對長打火力驚人的Cody Bellinger,一開始就被敲安,隨後A.J. Pollock也擊出安打。所幸在一二壘有人、無人出局的況下,陳偉殷及時回穩,連續讓Corey Seager、Enrique Hernandez和Russell Martin三人敲出飛球出局,力保不失。

馬林魚9局上反攻無力,最終以1分之差落敗,陳偉殷總計今日主投1局,用了15顆球,被敲2支安打無失分,防禦率下降7.7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