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達華遭刺傷全因主辦「欠薪」?高層上火線回應

▲任達華「被捅刀」一刻全都露。(影片截圖)
▲任達華「被捅刀」一刻全都露。(影片截圖)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港星任達華今(20)日在大陸廣東出席公開活動時,遭到不明男子持刀刺傷,腹部當場爆血。隨後便有消息指出,活動建商疑欠薪,造成下游廠商找打手來「搞事情」,沒想到打手竟然搞錯襲擊對象,對此,主辦單位終於出面回應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任達華在活動現場突然遭到一名身穿黑色背心的男子衝上台捅刀受傷,7秒後才有保全人員出現將其壓制,反應慢了好幾拍,罔顧藝人安全,讓網友群起撻伐,痛批主辦方「垃圾」。隨後便傳出此襲擊事件,起因來自於活動建商欠薪,債主為此惱怒,所以找人來鬧事,沒想到鬧事男子卻搞錯襲擊對象,讓任達華挨刀挨得莫名其妙。

▲襲擊任達華的男子遭到保安壓制。(圖/翻攝微博)

據陸媒報導,主辦單位深中裝飾城策劃部經理李浩出面否認傳聞,提到公司沒有拖欠任何工程款項,積極配合警方調查。至於任達華人目前正在醫院手術室治療中,外面有多名保全看守,經紀公司英皇娛樂也回應:「情況穩定,請大家放心。」

▲任達華遭刺傷後,立即送醫急救。(圖/翻攝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