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穿女生內衣」趴趴走 自由解放直呼好爽

▲李尚禹(左)首次男扮女裝。(圖/KKTV)
▲李尚禹(左)首次男扮女裝。(圖/KKTV)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由韓智慧主演的《黃金庭院》日前舉辦戲劇發布會,她害羞表示,對於受封「週末劇女王」不敢當,但「還是會稍微期待一下,希望能達到收視率20%!」男主角李尚禹則是在劇中首度挑戰男扮女裝,直呼超不方便:「一整天穿女生的內衣,很悶!脫掉之後感覺到自由跟解放,實在是太爽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智慧婚後睽違一年復工,被問及為何選擇《黃金庭院》作為回歸作品?她表示:「之前都飾演比較壓抑的角色,這次這個角色更歡樂、對情感表達非常真實,演這個角色就像穿自己的衣服一樣自在。」李尚禹與太太金素妍今年同期都有作品推出,雖然播出時間不同,但仍存在競爭關係,李尚禹說與太太不在意這些,兩人會給彼此演出的建議,甚至會互拿劇本練習。

▲《黃金庭院》記者會。(圖/KKTV)

這次金素妍的新戲李尚禹也有看,看到感情戲的部分,雖然嘴上說不會嫉妒,但仍會默默開啤酒來喝,笑說:「現在已經喝了兩次。」全場大笑。這是韓智慧跟李尚禹二度合作,李尚禹說:「這是我第一次跟一個女演員合作兩次。我很慢熟,與人相處需要時間,但因為是第二次合作,有了之前的累積,一開始很多要吵架、對彼此不恭敬地戲份都能順利拍攝。」他還表示,之前已經合作50集,這次30集,希望之後能再合作個20集,湊個「百集好合」,逗得韓智慧哈哈大笑。

該劇由韓智慧、李尚禹、吳知恩與李太成領銜主演,描述女主角殷東珠(韓智慧 飾)原本幸福溫暖的童年在繼母到來後完全變了調。父親一過世,繼母就製造假車禍拋棄了她,並讓自己的女兒(吳知恩 飾)假冒殷東珠、奪取她名下的財產。東珠在孤兒院頑強地長大成人,並遇上了英俊瀟灑的刑警車必勝(李尚禹飾),兩人如命中注定般地墜入愛河,必勝卻意外發現,東珠就是奪走他父母的那場車禍肇事者的女兒。《黃金庭院》7月21日起,每週日中午12點在KKTV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