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住宿遇正妹狂敲門? 內行人秒解真相:開了超慘

▲烏克蘭是個美女眾多的國家。(圖/翻攝 Ukrainian Dating Blog )
▲烏克蘭是個美女眾多的國家。(圖/翻攝 Ukrainian Dating Blog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各國國情不同,常常國外旅行時都必須注意一些當地民俗風情,甚至有些習慣更該遵守,以免惹禍上身。倘若你去過烏克蘭,那你一定聽過導遊常勸誡你半夜遇到別人敲門,千萬不要開,不然後果超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烏克蘭出美女」這句話聞名於世。(圖/翻攝 Ukrainian Dating Blog )

許多人可能去過烏克蘭旅遊,但你一定聽過導遊都會在睡前特別叮囑你「晚上早點睡」、「有人敲門千萬別開」,你可能會以為導遊是不是把你們當作小學生?甚至會覺得也管太多了!不過,其實這是有相當大的原因的。


▲去烏克蘭旅遊,常常會聽到導遊叮囑半夜有人敲你們,千萬不要開門!(示意圖/取自 PXHere )

烏克蘭出美女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不過這些美女們如果半夜敲你門,就要小心了!因為大部分的烏克蘭美女敲門都是想「推銷東西」,且大多數人會因為其漂亮外貌,而不好意思推辭,但其實她們就是利用這點於夜晚將高價產品,推銷給觀光客,而這些產品價格至少都是 2000 美元(相當於台幣 6.2 萬元)起跳!


▲這群烏克蘭美女,就算沒你以沒有現金拒絕,還會拿出刷卡機,強逼你付費。(示意圖/取自 Pixabay )

可能有人認為只要拒絕就好,但這些美女們的死纏功力一流,不僅會利用自己的俏麗外表不停向對方撒嬌,甚至遇上以身上沒現金為藉口的人,她們還會拿出隨身攜帶的「刷卡機」,就是希望能「盧」到觀光客掏錢!為了守住你的荷包,別被當肥羊,去烏克蘭要記得導遊的叮囑,千萬別隨便亂開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